誰都不需要為了你的失望負責。


對你來說天大的事別人都可以不要放在心上的,

那就是我說的別人。

是該學習對待人們不要存在太多幻想或感動,

因為失望是你家的事。


我現在又是個留著長指甲覺得無所謂的女子,

這樣手指看起來稍稍修長了一點,多點什麼,

不過也麻煩,比方說戴隱形眼鏡會刮傷眼睛,

打字的時候敲鍵盤比較吵,想想又該剪,只是懶了。



人生的階段要告個段落,只是結尾有點潦草,

完美的ENDING?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想請問你們在趕什麼?


貓咪在吃他掉在地上的食物,

其實我很不喜歡他這樣阿,因為他是小王子,

不是野貓不要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但他的羞羞圈讓他不由自主,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他,應該得加倍還給他,

小王子陪我走過好多好多的時間。


最近睡不好,夢都那麼緊湊慌亂,

大部分夢到自己睡過頭醒來卻還五點,

再睡入醒來卻又逼近出門時間,這就是宿命?


明天好像有很多事要做,

但也會有,以為有很多事但是其實一件件都會被取消的窘境,

希望都能順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