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人生第一天


因為想說要來減肥所以去買點青菜水果,

殊不知老人家就回來了所以這兩天都吃得超好,

沒關係那就明天再開始哈哈哈!


細節不重要,買了brita濾水壺才是重點!

其實一直都很想要這個,有好水才有好身體啊!

好可怕,這個年紀的女生應該都是夢想哪個包包或首飾等等,

但我居然很想要濾水壺.......

衰老一定就是因為我太像大嬸!


但水真的變得好喝了!

好值得啊!!身體就是從這種小小細節照顧的。



然後 在這天的晚上,因為與某某在網路上的一來一往,

發現到,有些膚淺還是存在的,

當我還是隱形人的時候,遭受過好多那樣的評語,

所以那種心情我懂得,而近幾年我居然天真的以為這想法已經不存在了,

原來,它只是躲起來了。

then, at that moment, i realized that if i become invisible again, 

you won't be there for me. in our conversation, i realized what kind of people you are.




今天是day2


跟弟弟去了特力屋,因為我們都很想讓自己活得品質好一些,

繞了好多好多圈,都只能做夢,然後我們約定要一起努力擁有自己的家,

到時候有好多東西要買喔!


今天弄了個小黃瓜,酸酸辣辣的那種小菜,

用的是媽媽種的辣椒,而且還是新鮮現採喔!

不過忘記那很辣,而且那小小支的,

所以一口氣加了3支,調完味道試了一下,

味道還不錯,然後,後勁就現身了!

超級辣的!!


哈哈 只能說很下飯......


今天差不多把計畫都規畫完了,

下星期要好好認真的!!


追求卓越!


嘿 目標訂出來了就要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