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很短 我願意跟你將錯就錯"


所以我們一直在找,遇到一個就只是遇到了,

不能說找到,誰也說不準,就那個人,算不算是找到了......


所以,我們還是跳脫不了總以為自己有好多時間,

總要看到生命是會有盡頭的時候,才會突然醒悟,

忙阿忙,轉阿轉,到頭來求得是什麼?


秦奮真把笑笑捧在手心裡疼了,

把鞋吹乾的時候,給他腳底板貼傷口的時候,

當然還有很多,只是這幾幕太動容,

就像他之後說的,洗腳,那都只是追求被人捧在手心上疼的感覺,

他也為笑笑做了好多,關於,疼惜他的腳。


在一起是因為真的愛,還是因為,誰對不起誰?

或許分開了就再也找不到對自己再更好的人了,

在愛情裡誰都是自私的?

所以秦奮的付出更讓人感動?

雖然一度覺得笑笑那樣子的試婚很過分,

但他也是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後來想想,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再由於客觀條件,這樣的關係是會成立的,又多能明白了一些。


最近也想想自己與別人的關係,我想我是怕受傷害的人吧,

所以,無法跟他人建立太過深刻的連結,到某種程度就會想要脫身,

如同一場活動無法參與到最後,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的感情太過於濃厚,

也知道自己放了,就收不回了,對不起,所以我裹足不前。

所以我想謝謝身邊的幾個人,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

即使在途中幾度冷淡了下來,你們還是對我沒有改變,

讓我得到我很想要的穩固的關係。


比起完全冷漠的氛圍,

那種中途有過熱絡後的冷卻更令我害怕。

我明白,我們最後都會回到某條正軌,而那樣的電影分鏡不會有彼此,

都是,對方電影裡背景般的臨時演員。


所以我躲在這裡,看著你們網絡上的互動,

不能說完全不在意噢,只是,我也沒什麼資格說話,

選擇沉潛的人是自己。



題外話了。


今天如果我是秦奮,能不能做到香山那樣的要求?

離婚典禮、告別式、最後放不下的所有全被交付承擔。

如果我是香山,能不能遇到個,能讓我託孤的朋友?

如果我有什麼意外請幫我照顧家人還有我的貓,

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社交圈的薄弱,竟無法安心?


這故事說得我感動得一塌糊塗,

只希望到最後了,都不要說"不懂珍惜"或是"後悔遺憾"。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都有一種"阿 我好想回家"的念頭,

諷刺的是,我坐在我的房間裡,或許也不是我的房間吧。

 


沒事了,我哭完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