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勞碌命作祟,閒下來就沒好事。



打綠的新歌很好聽,

家裡的王子跟蔡家的書包都好可愛,我還是睡不著。


剛看到電視,我真心的再一次希望,

所有虐待動物的人類都應該被施以一樣的對待,

然後就下地獄吧。




是這樣的,

一但得到了以後,就會發現那沒什麼,

於是我得到了自由跟感冒,不過爾爾。


真心話,走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

想離開這個島嶼但也放不下小王子,

完全的放不下,所以可以不要逼我嗎?

去不去的抉擇應該在我,就算笑我懦弱也可以,

感情不是你說送人就送人,即使總是被你說我食言,

那又如何?對你來說你無法體會這樣的關係吧?


跟你有關係的人都不過是你的棋子,所以走開,

驅趕所有你留給我的耳語,我跟你不一樣。


公主病也走開,還是期許自己獨立自主,

成為你的還有我的心目中的模樣。



今天遇到了一些突發狀況,再度感覺到自己的幼稚,

總覺得應該可以處理很多事,然而一旦發生了,卻還是這麼沒用,

我只會站著發愣,腦袋裡能用的東西,空白。

什麼也不做,到底是我不能還是我不去做?


所以後來看到那隻一拐一拐的狗狗,

還是什麼都沒做,這樣對還不對?


一切的狀況是否平安?我好掛念。

連話都說不好。



拿捏不到,找不到分寸,拜託給我一把尺。

善良可以是軟弱,果斷可以是蠻橫。



晚安,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