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總一直想著寫信給你。

度過了不明所以甚至帶點悔恨的心情,我又不爭氣的想著你,

然而聽到會想起你的歌還是沒有要再載入的意思,已經夠讓你占據心上了,無須這些引子。

最近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學會多照顧自己一點?還是,有人可以好好照顧你了嗎?

扎在心上的刺拔掉了嗎?是我也曾經傷害了你嗎?

如果說是無心的,也沒用吧?我想我真的哪裡沒有做對,而如果有傷害是否故意也不是重點了吧?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那天,我一定會在你額頭留下一個親吻,那天的你好可愛。

接送、送吃的、你的毫無距離感好讓我想念。那時候的你,跟我一樣嗎?

時至今日好像可以承認我喜歡你,應該是吧,應該是吧?

如果當時,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如果,我當時可以再勇敢一點。

如果我也有這個勇氣,向你全盤托出而不需要你任何回答,猜測你也是靜靜的聽著,然後,仍然沒有回音。

希望你只是淡淡的笑笑的說聲謝謝。而我還懷抱希望,多麼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