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那麼下定決心想和你把現在的日子好好走。

3000多天的日子,一直深信你是最了解的我的人,

其實也說不出愛了,但我們都很習慣彼此的存在,

一直以來我們喜歡吃的聽的看的生活方式價值觀通通不一樣,

除了生活瑣事,心裡感受,說實在我們沒什麼好聊的,

或許這不是工作領域的問題,但我們對彼此的工作幾乎算是沒有興趣。

我也時常忘記你也有脾氣,忘記你的尊嚴,忘記你的疼惜,

導致我啊,也真是夠任性的了。而那是我甚至對家人都不會出現的一面。

這輩子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在這世道打滾也一段時間了,說真的我還是深信人們都很善良,

一直到發現了你的另外一面我才突然醒悟,所有的推心置腹都可能是假的,

但是想著想著我也覺得太累,所以我只想相信人們展現給我的那一面,看不到的就不要深究了,

所有的人啊,最真實的那面都只留給他們最親密的人。

 

我相信你也是揣著忐忑不安的心或是淡然處之的心態回應我的吧?

築好的那個夢也只好先留個空白,因為我們都不確定是不是彼此。

 

原來孤單是這麼可怕的,即使數位很方便,你們都像近在咫尺,也同樣遠在天邊。

我也只想要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不要再虛度了,大家也都大步邁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